close

面對台灣智庫人士高喊不可以放棄大陸市場,但由外貿協會主辦台灣名品展,截至目前僅確定南京一場。貿協祕書華納電影買一送一長葉明水5日坦言,未來名品展每年低場次態勢已成,但貿協拓展大陸市場力度不會停,將改以參加當地專業展和開拓電商通路為主。

信用卡推薦禮

貿協5日宣布將組團參加18日「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」外,也公布今年首場台灣名品展在南京舉行,日期為9月15日到18日。據了解,陸方仍不允許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率團登陸,但貿協未證實。貿協人士透露,近來大陸地方政府對名品展投入的資源不如從前,包括媒體宣傳力度減少、免費接駁公車取消等,致名品展的展覽效益縮水,如參加廠商家數逐步下滑。

葉明水直言,未來貿協對陸拓銷的方式,將改以參加當地專業展和開拓電商通路為主。18日舉行的「福州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」,是貿協今年首個參加的大陸大型邊境展,將率120家企業設立台灣館。葉明水表示,在所有參加產業中,食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品產業最大宗,包括好帝一(牛頭牌)、金蘭等;其他還包括文創禮品、家居生活及美容生技等。不過,有台商指出,受到兩岸政治因素影響,貿協赴陸辦台灣名品展場次縮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減,但貿協轉向東南亞等南向國家舉辦,拓展成效也待觀察,主要是也未獲得南向國家的資源投入,且東南亞國家有不同的國情,市場進入門檻有許多潛規則,沒有想像中容易。(旺報)

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matthei1m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